-lof限流太严重很少上了,当仓库用
-博主画风很不稳定每张画看上去都不是一个画风 但确实是一个人画的 请放心

【shoza】先入为主

感觉shoza很适合ABO+(伪)小妈文学。

纯虚构,O装A,又雷又烂俗不成文口嗨,1k5,谨慎下划。

 

-------

和他的alpha爹离婚之后,shoto那一生要强的omega爸说要出国散心,随后迅速失去了音信。Shoto没在乎,反正他们的家庭关系一直挺怪,谁也不关心谁的动向——猎魔人嘛,和家里关系差点,不寒碜。

 

他就这样在偌大的宅子里一个人住了两个月,该吃吃该喝喝,有时候半夜出门组织一点社区冒险家协会的奇葩活动。然而某天他回家的时候却发现本该黑灯瞎火的屋子灯火通明——他爸在国外鬼混回来了。

 

其实shoto不想和他爸打照面的,但是他刚从密林回来,家里钥匙不知道被哪根树枝勾走还是在跑动中掉出了口袋,总之就是丢了。他木着脸敲门,心想要看到老男人那张被异国阳光滋润的脸了。

 

门里有人模模糊糊应了一声,接着是拖鞋踢踢踏踏跑过来的动静。猎魔人的鼻子能闻出灵魂的味道,shoto当下就感觉来人不是他爸,还没等他细想门就应声而开,一个陌生人站在他面前。对方长了张和他不太一样的东方面孔,精致漂亮,打扮倒像热辣的美国甜心,浅色头发挑染了两撮绿色,还戴了一堆乱七八糟高饱和粉色的发卡,衣服没好好穿,脸上的妆也不薄。

 

妖艳贱货款的亚逼。Shoto盯着对方内搭的紧身黑色背心裹出的漂亮锁骨,心里毫不留情地给对方贴上标签。

 

Shoto家的遗传基因其实很强大。自打他出生以来不知道有多少人说过他和他爸长地像——虽然shoto不理解他一个alpha长着一张omega的脸有什么好高兴的——这位来开门的陌生人显然也看出了shoto的身份,朝他勾起嘴角好像要打招呼。

 

——随后,他当门口的人是空气,微微一侧身进门,不声不响地就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

Alpha之间的气场天生对冲,更别说这屋里铺天盖地的都是对方信息素的味道。Shoto被屋里陌生而充满存在感的味道弄得有些暴躁,觉得自己回来的真不是时候,好像打搅了这位陌生alpha和自己的omega爹天雷勾动地火。他一边按着自己太阳穴上突突直跳的神经一边想,自己爸什么时候换了口味,明明一直喜欢的是肌肉猛男,怎么突然就转性喜欢漂亮脸蛋了。

 

哦。他回想起方才十分冒犯的惊鸿一瞥里看到的对方的裸露的上臂,也算的上是肌肉猛男了。

 

但是房子里的信息素浓度实在浓郁到让人恼火,以至于shoto人在二楼依然可以隐约嗅到陌生alpha的气息。陌生亚逼的信息素气味和本人适配度奇高,甚至有种隐隐约约的不真实和人工合成感,让shoto想起对方像猫一样半遮着眼睛的眼皮。

 

过了一会儿有人来敲门,是他那一生要强却色令智昏的omega爹。

 

来和你叔叔打声招呼。他说。你平时不是那么不礼貌的人。

 

外面的信息素味道好像散去一些,shoto的神情依然有些恹恹的,但是最后还是拖着腿下楼来到了客厅。

 

亚逼男这时候衣服稍微穿好了一点,好歹把挂在手肘上的外套拉上去了,端端正正坐在shoto家沙发上,看着挺乖。他爸去厨房拿煮的速食夜宵,shoto就坐在陌生男人的对面,正大光明盯着人看;刚刚在玄关的那一照面没能让shoto看清,原来他眼睛的虹膜是不同色的,一红一绿,大抵是美瞳的效果。


亚逼的爱好果然与众不同。

 

他爸这时正好过来打断了两人隔空却如有实质的敌对,站在中间介绍道:“这是我的儿子,shoto。”他转向另外一边心不在焉的年轻人,“shoto,这是我的朋友aza。”

 

Shoto父解释说aza是他在国外认识的朋友,刚好因为工作要来美国出个长差,临时找不到合适的租房,干脆来他家接住。

 

Shoto听着心想,朋友?一般朋友哪里会一到别人家里就把信息素浓的满屋子都是,像是在标记领地。自己亲爸晚节不保,怕是引狼入室给自己搞了个新爹。

 

新爹还那么年轻,看上去大不了自己几岁。Shoto又瞥一眼aza漂亮的脸蛋,和与脸有些不适配的身体素质,腹诽,要是喊妈的话他还挺愿意的。

 

另一厢,aza磕磕巴巴的试图和shoto打招呼。他说英文的时候有一些奇怪的口音,但是声音好听,和他的穿着打扮以及信息素的味道几乎有些违和,是清亮却沉稳的青年音。Shoto依然沉浸在喊对方妈的混沌想法里,没留神就真把话溜出了口。

 

“嗯哼,mum。”

 

随着一声玻璃器具破碎的脆响,在场三个人都愣住了。

 

Tbc.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21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